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快递小哥被卷入车底 随后一幕让人感动
长沙一快递小哥被卷入车底 随后一幕让人感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12月13日下午3点左右
在开福区陡岭路
一辆出租车与一辆大众小车相撞
情急之下
小车驾驶员猛转方向盘
结果撞到了正准备拐弯的快递三轮车
快递小哥被压在车下


他(大众小车)先是撞了出租车,然后刚好有一个快递车从那边过来,(大众小车)又把快递车撞翻了。撞翻了之后,就把这个快递员压在这里,轮胎是从他身上压过去的,油门当做刹车踩。”目击者表示。


根据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快递员下半身被卷入小车车底,无法动弹。而一位市民在旁边不停的与伤者沟通,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那个小轿车司机好像喝酒了,而且还喝的挺多的,站都站不稳了,讲话都结巴是吧。附近居民说到。

事发后,交警、消防等多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处置。随后,消防员和居民们一起将小车抬起,救出伤者。


记者从快递公司了解到,伤者姓陈,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发后公司负责人已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处理此事。

目前,肇事驾驶员已被交警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