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民奇迹健身的健身卡一次都没用过 退卡却要收30%的手续费?
长沙市民奇迹健身的健身卡一次都没用过 退卡却要收30%的手续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9 点击:

两年前,长沙的林女士办了一张亲子健身卡,原计划陪着儿子一起游泳健身。因为种种原因,两年时间她一次都没有使用过这张健身卡。如今她想去健身房退卡的时候,却遇到了问题。
林女士说,她在2018年5月份办理了一张4999元的亲子健身卡,健身房承诺交钱后的一个月后,健身房的游泳馆就能开放并提供服务。
林女士原计划在孩子暑假期间带着孩子游泳锻炼,但是游泳馆迟迟没有开,把孩子游泳的计划给耽误了。等到游泳馆开张,林女士的儿子已经读初中了,加之她自己的身体又出现了一点状况。

林女士:因为我的膝盖半月板撕裂,医生告诉我以后也不能再健身了。
记者:那你这个卡还能给孩子用呀
林女士:我儿子现在他已经进入初中了,学习压力特别大,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健身。

在这种情况下,林女士决定将自己这张亲子健身卡给退了,可是健身房的回复却让她很气愤。

林女士:我说我现在要退卡。他说可以,但是要收取百分之三十的手续费。我就觉得很不合理,我来都没有来过一次,这百分之三十的手续费从哪里来。
记者:他说扣百分之三十的理由是什么呢?
林女士:他就说这是经理说的。
记者:合同上面有写退费的规定吗?
林女士:合同上没有写这个百分之三十的手续费,而且他也没有让我签字。

林女士说,这张亲子健身卡办理之后一次也没有使用过,而且自己签署的合同上并没有明确的规定需要扣除百分之三十的手续费。面对这样的疑问,记者与林女士一同来到了位于劳动中路的泰禹国际大厦23楼的奇迹健身。
随后,林女士详细讲述了自己的情况之后,工作人员也表示,考虑林女士的情况比较特殊,公司会特殊对待林女士的退款问题。

工作人员:是的,我们这边也跟会员沟通好了,会员也对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表示满意。
记者:林女士,那现在这边是什么样的情况?
林女士:刚刚他们店长也打电话给我,承诺在2月15号之前把我的这张卡转给别人,最多就是收取一点转卡费。

经过双方的协商后,健身房也给出了让林女士满意的解决方案,双方初步达成了一致。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