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八一桥社区2019年社区春晚拉开序幕
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八一桥社区2019年社区春晚拉开序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0 点击:

1月14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八一桥社区2019年社区春晚拉开序幕,木芙蓉艺术团带来的昆曲舞蹈表演“牡丹亭·步步娇”。

进入腊月,年就近了。1月14日,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八一桥社区2019年社区春晚拉开序幕,整个会场洋溢着春节的氛围,吸引了500多位居民前来观看。

表演者大多是自社区艺术团的艺术爱好者。

下午1时30分,随着开场的音乐响起,刚柔并济的柔力球表演打开了社区居民的“过年模式”,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在这场社区春晚演出中,花鼓戏“沙家浜”、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独唱曲目“芦花”、昆曲舞蹈表演“牡丹亭·步步娇”、婀娜多姿的旗袍秀……这些节目的“演员”大多是自社区艺术团的艺术爱好者,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

婀娜多姿的旗袍秀。

其中,蓉园社区木芙蓉艺术团带来的昆曲舞蹈表演“牡丹亭·步步娇”让居民知乎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木芙蓉艺术团是湖南第一支纯公益性文艺团队,于2012年7月组建,在林亚男的带领下,由退休干部、大学老师和基层业余群众组成,平均年龄有五十多岁。“希望我们的表演,给居民带来新春的喜悦和快乐。”林亚男说。

社区春晚现场。

游戏互动环节,将4字传统成语变成与其文字谐音的4个图标,配合Led显示屏展现在居民面前,参与者根据这4个元素猜成语,在欢声笑语中温习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活跃了现场气氛,考验居民的联想能力。“我是湘潭人,现在在城里帮孩子带娃,社区春晚已经连看了好几回,感觉一年比一年好看。”居民王阿姨说:“热闹,太热闹了,有过年的气氛。”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