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阳春三月长沙踏青去哪玩 8大春游目的地推荐
阳春三月长沙踏青去哪玩 8大春游目的地推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3-17 点击:

  阳春三月,正是长沙郊游踏青好时节,岂能错过?抓紧三月的春光,约上三五好友,春游一番,真是惬意。长沙春游去哪儿玩呢?让编辑来仔细为你盘点一番,长沙及周边好玩的8大春游目的地。

  【岳麓山】

  作为长沙最著名的景点,岳麓山绝对是生活在长沙的圈友踏青春游的第一选择。首先,岳麓山交通便利,离市区距离不远,又坐落在PM2.5数值整体较低的河西;山上植被茂盛,空气清新;除此之外,还有麓山寺、云麓宫等著名宗教场所,以及鸟语林等适合儿童游玩的景点。另外,探索隐匿在山林间的登山小径也是登岳麓山的一大乐趣。

长沙春游去处

  【南郊公园】

  长沙南郊公园位于长沙市南郊新开铺,1965年建成开园,经过26年封山育林,形成森林绿化覆盖率为92.57%的森林植物公园。小编小时候去南郊公园游玩的时候,还要收门票呢,现在已经是免费开放的公园啦。南郊公园因为植被覆盖率高,所以空气也很好,加上上山的路比起岳麓山根本不算陡峭,适合全家一起游玩。小朋友可以选择公园里的趣乐园或者滑草,成年人可以坐在公园最里面的小饭店里喝茶赏江景。当然,南郊公园最出名的估计是户外烧烤啦。

长沙春游去处

  【植物园】

  植物园的标准名称是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但是每年习惯去赏樱花或者搞烧烤的我们,还是习惯叫“植物园”。每年3月下旬,植物园会有樱花展,除了樱花,还有郁金香、风信子等。走进植物园,会觉得走进了花的海洋。这个时候,带上姑娘去拍照是极好的。而且植物园也有户外烧烤,赏花吃烧烤喝啤酒可以一趟水搞定!

长沙春游去处

  【动物园】

  在老长沙的印象中,动物园还是德雅路上的那个小公园,有小熊猫、大蟒蛇和海豚。其实,2010年老动物园就整体搬迁至了长沙生态动物园。新的动物园大了很多,动物多了很多,当然门票也贵了不少。现在的长沙生态动物有大熊猫、白虎、非洲羚羊,还有神兽“草泥马”。不过,由于动物园离市区较远,虽然园内有餐厅,但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准备好零食干粮后再去。

长沙春游去处

  【石燕湖】

  石燕湖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还是国内专业拓展训练基地。小编每次去石燕湖基本上都是参加各类素质拓展的,曾经还在石燕湖玩过真人CS镭战,十分过瘾。晚上,景区还会有篝火晚会,吃一吃农家菜也不错啊。石燕湖离市区较远,可自驾或者跟旅行社组织的旅行团去,在当地住一晚也是不错的选择。

长沙春游去处

  【大围山】

  大围山也是AAAA级旅游景区,在浏阳市东北部,距长沙119公里。大围山是罗霄山脉的支脉,它既是浏阳河的发源地,又是湘东第一高峰,主峰七星峰海拔1607.9米。2012年6月大围山还通过了国家地质公园的评审。现在,大围山景区还建了一个野外滑雪场,有去试过的朋友冒个泡,说说好玩么?

长沙春游去处

  【世界之窗】

  长沙世界之窗开业时,小编还在上小学(暴露年龄...)。第一次去世界之窗游玩的时候,简直是刘姥姥进了大观园,看到什么都觉得好奇。去得多了以后,虽然里面那些微观世界的雕塑已经不能引起小编的注意,但是各种过山车、海盗船什么的游乐设施玩起来还是很过瘾,更重要的是,世界之窗经常会举办各种主题活动,去看看吧!

长沙春游去处

  【烈士公园】

  要是问起小编读书时春游秋游去得最多的地方,那绝对是烈士公园,没有之一。小编现在还能清除的记得每年春/秋游的过程:瞻仰烈士塔以及塔内革命烈士资料陈列--解散,分组活动--去湖边野餐,乘船,荡起双桨--去游乐场玩游乐设施--集合回家。是不是很熟悉?小编觉得,烈士公园对于长沙,早已经超越了单纯的寄托对革命烈士哀思的场所,成了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P.s.这个天气,在年嘉湖边听歌跑步很不错。

长沙春游去处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