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步行街、坡子街等都回来了!央视点赞长沙“限流”有序营
长沙步行街、坡子街等都回来了!央视点赞长沙“限流”有序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21 点击:

茶颜悦色回来了!

火宫殿回来了!

湖南米粉回来了!

长沙坡子街老店回来了!

长沙步行街醒来了!

- 1 -
今起,茶颜悦色恢复营业
预计放开20家线上门店
线下门店需实施诸多安全措施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微博的话题讨论留言板上,长沙出现频率最高的字眼,就是想要喝杯奶茶。今天,长沙人就能喝到茶颜悦色了!
昨天,茶颜悦色微信公众号宣布恢复营业。
负责人表示,尽管逐步恢复营业,但由于疫情原因,仅有四款热饮产品出售,而且无论线上线下都默认打包,尽量减少接触。取餐全程顾客自己拿,无接触,而在排队上,奶茶店已经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疏导。

而在复工前,茶颜悦色全体员工将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确保每位上岗的员工身体健康,但在此还是奉劝各位忍不住想喝上一杯奶茶的吃货们,尽量线上下单,这样还是如今相对最安全的方式。

— 第1阶段 · 外卖开放门店 —

外卖平台 | 饿了么, 不开放自取

营业时间 | 10:00-18:00

配送范围 | 3公里以内

🍵 芙蓉区 🍵
司门口店:解放西路129号
电话:15111289631
乐和城店:黄兴中路188号乐和城五楼(电影院旁)

电话:15874977671

窑岭店:人民中路201号(湘雅附二旁)
电话:15874244409

🍵 开福区 🍵

中山亭一店:黄兴中路141号026-2/2栋1楼141-1号

电话:15111256741

华夏店:华夏路153号(美艺美发旁)

电话:15802540176


🍵 天心区 🍵

林科大二店:韶山南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正门

电话:19976971062

 

🍵 雨花区 🍵

五江天街店:曲塘路48号五江天街北区二期11栋G层G039A号商铺

电话:15576652331

东塘三店:韶山中路潇湘影视3号1楼

电话:13574807518

民政学院店:香樟路步步旺超市入口第一间临街门面

电话:18874818422

德思勤二店:德思勤城市广场内TASKIN MALL 一层L 1-20

电话:19974955905

 

🍵 岳麓区 🍵

桃子湖店:桃子湖文化创意产业园汉堡王对面

电话:13308444372

汽车西站一店:望城坡街道玉兰路361号

电话:17711781575

绿地店:枫林一路8号绿地湖湘商业中心缤纷荟项目1F112-1铺

电话:18163635582

奥克斯店:岳麓大道57号奥克斯广场1楼1-37

电话:15273174525

左家垅四店:岳麓街道麓山南路145号

电话:15367967102

 

🍵 长沙县 🍵

万象汇三店:星沙金甲坪社区华润万象汇L324号
电话:18711032929

- 2 -
火宫殿明起恢复窗口营业 
店员紧锣密鼓筹备中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不仅是茶颜悦色,长沙坡子街的老店也即将陆续恢复营业。

说起火宫殿的包子,食客眼里闪烁的光芒,让人为之动容。那么火宫殿到底啥时候营业呢?
- 3 -
新华楼营业进行时
间隔就坐 看模型点餐
这边火宫殿火力全开,那边新华楼已经热菜热饭地营业中了。
为了让吃货们尽早安全放心地享受“逛吃逛吃”的都市生活,长沙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根据审慎研究,针对辖区里的大小经营户,出台了“四开四不开”的指导意见。

- 4 -

央视点赞!

长沙“限流”吃粉理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央视新闻直播间] 湖南长沙“限流”吃粉理发 店面有序复工营业
2月17日上午,灿烂的阳光刺破云层,洒下耀眼光芒。位于长沙市天心区豹塘路十字路口的牛聋子粉店金桂社区店老板叶先生忙碌起来,在烟火升腾中,他擦去门外黑板上“只限外卖”几个字,打开大门,正式营业。
“惦记这碗粉十多天了,今天总算是解了馋。”家住长沙金桂小区的王女士听说粉馆开门了,早早地来了店里点单。对于食物品质与食品安全,王女士点赞:“虽然防疫抗疫还没结束,但是老板消毒防控措施都做得很到位,味道好用料足,我吃得很放心。”

▲牛聋子粉店金桂小区店,市民正在用餐,为避免堂食用餐时人员密集,特别推出了“堂食一人一桌一凳”服务。

▲天心阁社区县正街周记粉店已开业
▲堂食限一桌一凳一人
▲文源街道易裕和粉店
“宅家一个月,你的头发还好吗?”疫情以来,大家最关心的事情莫过于“Tony”老师们何时回归?近来,通过登记备案及现场检查,长沙一批理发门店陆续予以开业,群众的“头等大事”得到及时解决。

▲店主陈先生表示“我们现在是一对一服务,先电话或者微信预约好,服务完一个顾客再电话联系下一个,顾客们不在店里聚集。

疫情防控效果初显的同时,在居民楼下、社区转角、背街小巷里,小微商业实体正在长沙的各个角落有序地恢复营业。它们在支撑着民生需求的同时,让城市的经济毛细血管活跃脉动,点亮了长沙城的人间烟火。

通畅无阻和安静真正来临时

我们才发现 

平日里再普通不过的热闹的长沙

竟然那样让人怀念

欢迎回来!

长沙!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