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万家丽对所有商户2月免租!
长沙万家丽对所有商户2月免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21 点击:

共同战 “疫”,“疫”不容辞。为了配合全民抗疫,平安渡过疫情拐点,确保商户和员工安心防疫,近日万家丽集团发布了2月份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万家丽国际生活广场内所有商户免租的决定。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万家丽集团率先以保安全、保民生的“两保”实际行动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斗中。
为了保障安全,做好疫情防控,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先生果断决策,万家丽酒店从1月20日开始在酒店行业率先第一家免费对所有旅游客退单,餐饮包厢全满的前提下,全部免费退单,对上门客婉言谢绝,仅春节7天假期期间退掉订单客房5000多间,2月份退掉客房16000多间。万家丽不惜代价确保了住客和员工的安全。
为了让商户安心在家不外出,万家丽率先在家居、建材、购广中心三大行业率先向全体商户承诺除商场往年正常法定节假日外其他因疫情停业期间均免租金,为了让员工安心在家不外出,不担心没有工作,公司按时在春节疫情期间发放了全部员工工资。同时2月4日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先生个人捐款50万元。

万家丽董事长(中)总经理黄晓丹(左1)向芙蓉区捐赠,副区长黄金国(右1)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洪林(左2)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易淑珍(右2)接受捐赠

为了保障民生、保障供给,万家丽生活超市率先对社会公开承诺超市正常营业尽最大努力保障供应、绝不涨价、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疫情期间黄志明董事长亲自坐镇指挥带领万家丽生活超市员工全员取消休假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证超市正常营业,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让消费者放心购物、舒心购物。

万家丽集团黄志明先生表示,企业做大做强后就是为了社会责任和为国家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论万家丽将遭受多大损失,无论万家丽自身有多大困难,新增多少债务,借钱也要打赢这场战争,万家丽必将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为取得这场战役的决定性胜利而担当起这份责任和义务。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