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刚被释放15天 重操偷车旧业又被抓
长沙男子刚被释放15天 重操偷车旧业又被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3-31 点击:

刚拘留释放15天,重操旧业又被抓。border=0

  刚拘留释放15天,重操旧业又被抓。

  3月31日凌晨,长沙交警支队机动大队的民警在五一路查获一辆假牌出租车,民警调查后发现,这名驾驶员在3月1日因使用假号牌被拘留,拘留释放出来15天后,重操旧业又被抓获。

  机动大队二中队民警周志国介绍,31日凌晨交警发现可疑车辆后一直尾随,由于凌晨路上车少担心贸然抓捕对方容易逃脱,直至可疑车辆行至五一路太平街路口东往西方向揽客间隙才将其逼停。“回来调查才发现这个驾驶员刚被抓过,又买了台套牌车上路。2月28被发现的车,3月1日开始拘留。”周志国表示,这名驾驶员将与30日晚至31日凌晨抓获的其他4名套牌出租车驾驶员一起,再次面临拘留15天、罚款5000元及驾驶证计12分的处罚。

  这名重操旧业的陈先生(化名)表示,自己是湘西人,来长沙七八年了,老婆没有工作,两个小孩都在读中学,就靠他一人养家。“以前做过很多工作都不固定,也是朋友介绍来做这个的。”陈先生说上一台车才开了十几天就被抓了,之后老婆劝过不要再开黑车,但自己还是向朋友借钱买了第二台车。“第一次花了一万多,这次五千多,老婆还不知道。”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