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芙蓉中路提质改造项目标准段完工 “三季有花”
长沙芙蓉中路提质改造项目标准段完工 “三季有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4-06 点击: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芙蓉中路提质改造项目标准段昨日完工,并全面恢复人行道畅通,该路段也成为“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城市景观大道。

  芙蓉中路此次提质改造路段北起伍家岭,南至潘家坪路口,全长700米。提质改造前,此路段人行道路面到处破损,绿化带参差不齐,景观效果比较差,无障碍坡度大小不一,不便于通行。

  今年2月17日,开福区将该工程列入精美城区建设七大工程之一,并开工建设。提质改造中,将两厢绿化连成道路绿线,更换灌木,分别栽种银杏、红叶石楠和山茶花,形成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景观;人行道提质改造采用麻石板搭配烧结砖的新型铺装设计,并完善无障碍设施;路缘石、花坛石采用整体式预制混凝土侧平石;垃圾桶、景观投射灯、交通设施等进行了整体更换。

  据了解,开福区今年对芙蓉中路(波隆立交桥南至八一桥)进行提质改造,路段全长约3.6公里。 此次完工的700米路段,为项目先期实施的标准段。

  芙蓉中路是主城区提质改造的道路之一。据了解,作为“林荫大道计划”组成部分,目前,长沙多条道路提质改造。其中,雨花区有人民路(芙蓉路至浏阳河大桥路段)、韶山路(人民路至桔园立交桥路段)、韶山路立交桥垂直绿化(含广济桥)以及新花侯路等;芙蓉区有人民路和芙蓉路等。岳麓区有银杉路、岳华路、观沙路、杜鹃路、含光路及茶子山路,这“三纵三横”6条道路有的已完成改造,有的正在进行绿化提质。

新闻来源:长沙晚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