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街头时尚绿化 成家门口一景
长沙天心区街头时尚绿化 成家门口一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4-16 点击:

 

绿化时尚造型,让居民行心情愉悦。

   红的是花,绿的是叶,美的是街,乐的是人。家住坡子街的老街坊们最近谈起家门口的变化都是翘指称赞。

  作为长沙市的历史名片和商业地标,提起坡子街,大部分人印象中都是商铺林立、人流如织,多的是人气,少的是绿化,而之前也确实如此,可现如今的坡子街却是发生了大变化。

  为响应市政府打造宜居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城市文化品味和居民生活质量,坡子街街道、社区提出了打造生态街区的构想,在寸土寸金的坡子街见缝插针地植绿添绿。目前,一批上档次、有品位的植绿箱、绿化墙在坡子街上悄然出现,这些绿化箱外观设计新颖,既突出了古城长沙的文化底蕴,又不乏现代都市的明快色调,对街区起到了美化点缀作用,成为了坡子街上的一大亮点。

  居民周嗲嗲说:“这些绿化时尚、漂亮,真的是街头一景”。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