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新购奔驰车出现渗油故障 车主质疑
长沙男子新购奔驰车出现渗油故障 车主质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2 点击:

- 1 -
新购奔驰车底盘存渗油
不满检修方案陷入僵持
第二次保养已发现渗油
再行驶2000公里送店复检
长沙的王先生打来电话反映,称他花了50多万元买的奔驰轿车,开了不到一年、行驶才一万公里,就出现了变速箱渗油的问题。
在发现变速箱渗油后,王先生昨天就将这台白色奔驰车,开到了经销商的维修车间,由于不满新车就要拆卸变速箱,检修工作暂时被搁置,同时,王先生表示,这一问题,可能较早时间就已经出现。
按照4S店售后人员的说法,王先生驾驶车辆行驶2000公里后,再次来到4S店复检,当拆开车子底护板时,发现底护板内侧附着了一大滩油渍。
经售后技术人员初步检测,变速箱漏油,可能与变速箱内部配件有关。
要查明漏油的真正原因,售后技术人员表示,需要继续拆解变速箱内部配件,对此,王先生有些顾虑。 
- 2 -
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处渗油
称“更换油封可解决”
暂不符合退换车条件
如维修仍存问题承诺担责
奔驰“准新车”变速箱渗油,经销商售后技术人员初步判断,只需更换变速箱内部零件方可解决。而根据三包法的相关规定,并不符合退换车条件。
售后服务经理表示,王先生的这台车辆渗油主要是在发动机和变速箱连接处,因车主不允许继续拆解查因,但从表面预测可能只需更换油封就能解决问题。
王先生:我不是不同意你继续去做检测,去维修,而是我们要知道买到的是不是本身就是一台有问题的车。
售后服务经理:从判断来看,油封并不是很严重、不得了的事情,从技术角度来讲很容易解决的,现在店里的意见是本着尽快解决问题考虑这个事情。
王先生告诉记者,这台车才购买8个月,行驶1万多公里就出现渗油的情况,他担忧即使维修后也会存在一定的隐患。
王先生:我认为这台车可能在刚提车不久就有渗油现象,只是没有发现,也不能拆开里面看,那我认为这台车本身就有问题,我要求换车。
售后服务经理:第一,你只是怀疑,如果一开始是这样,底盘下面就持续有油,包括停放地面也会有油迹,目前的情况是不符合三包退换条件。 
对于王先生担忧,4S店售后服务经理表示,他们会进一步与王先生再次沟通售后事宜,针对车辆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将会负责到底。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