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地铁6号线最新进展!事关湘雅三医院、河西王府井
长沙地铁6号线最新进展!事关湘雅三医院、河西王府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3 点击:

记者从长沙轨道交通集团获悉,经过近5个月的施工掘进,地铁6号线白鸽咀站至湘雅三医院站区间的右线实现贯通,该区间地下岩层软硬不均,掘进难度大,地上人车穿行,建筑物多,且受疫情影响大,施工方攻坚克难,顺利完成右线贯通目标。

长沙地铁6号线白鸽咀站至湘雅三医院站区间右线全长646.24米,虽然距离不长,但是地下岩层复杂,软硬不均,正上方的地面道路则恰好是桐梓坡路,紧邻湘雅三医院、省肿瘤医院、河西王府井、步步高等场所,人车穿行,水电气管线复杂,给施工增加了不少难度。


施工方通过做好掘进参数控制,严格控制出土量,做好同步注浆、二次注浆加固和压力控制等方式,克服了岩层变化、下穿街道、侧穿居民区等诸多难题,经过近5个月时间,实现了白湘区间右线贯通。


长沙地铁6号线全长48.1公里,设站34座,西起梅溪湖,东至长沙黄花机场,是沿城市主要客流走廊布置的骨干线路。

截止目前,全线17个车站主体封顶,28台盾构机进场、下井,累计已完成11个单线区间洞通。

恭喜长沙人民!

离坐上6号线不远啦!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