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明发·阅江悦府”小区阳台屋顶是歪的!水泥地上种草、消防栓一碰就倒、门上拍点水泥就算完工
长沙“明发·阅江悦府”小区阳台屋顶是歪的!水泥地上种草、消防栓一碰就倒、门上拍点水泥就算完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3 点击:

唐先生的房子位于长沙“明发·阅江悦府”小区14栋,1月8号收房装修 。然而在装修阳台时,一个闹心的问题出现了——他发现阳台的天花板竟然是歪的,导致落地窗无法安装。

唐先生:右边是镂空的,天花板高度不水平,顶不平,这边高四到五公分, 看这边窗户紧贴着上面的房顶,这边是镂空了,两边高度不一致。

虽然窗户的框架已经装上,但可以明显看出,窗户右侧离房梁,还有近4公分的缝隙,而窗户左侧没有问题。

唐先生:这边是2米64,贴完地砖后,窗户左边的高度,我们再看窗户后边的高度,墙体高度是2米67,到2米68的样子。

由此可见,在给地板铺完磁砖后,阳台左侧的房屋层高与右侧的房屋层高,存在4厘米差异。因此才出现窗户装上去,还有缝隙。

为此,记者陪同唐先生前往小区营销中心,并联系上了施工方。对此,施工方负责人表示,这是由于木工在制模的时候,模板支撑的支撑件把它顶高了。

这名负责人表示,唐先生家阳台天花板确实存在高低差异,目前,正在制定整改方案,并就此与唐先生进行协商。


长沙明发·阅江悦府新房交付
惊喜变惊吓
业主:这样的房子不敢要!
其实,去年就有业主向芒果都市反映,明发·阅江悦府不仅交房逾期,小区公共设施以及房屋质量也有不同程度瑕疵。
水泥地上能种草
消防出水口碰一下就差点倒
门上水泥一糊就完工了
小区楼顶大片大片的裂痕
让人心惊胆战
当时,湖南都市频道
进行了报道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随即长沙月亮岛街道、杨丰社区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表示将召集双方协商,督促开发商及时整改。
那么这一次阳台屋顶歪了
又该如何解决呢?
对此我们也将继续进行关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