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开福区公布小学学区划分方案!
长沙市开福区公布小学学区划分方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3 点击:

重磅!

昨天,开福区率先公布了

2020年学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搞)

快看你家学区划分到了哪里!

每年都有新楼盘交付和新学校投入使用,

一年一次的学区划分调整更是关系着每一个家庭。

这两年,

长沙的每年的学区划分公布都在4月初,

而3月初便要开始摸底工作,

帮女郎这段时间也一直都在关注着

长沙2020年学区划分情况。

昨天,开福区率先公布了2020年学区划分(意见稿),有意见速度提,3月25日截止。

 学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

点击图片看大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福区公布的2020年学区划分(意见征求稿)中,新增一所新建北辰实验小学,也基本宣告了该小学将在2020年9月正式开学迎新。

而另一所小学史家坡小学,从2020年春季起到福元小学借址办学,学区内涉及的新楼盘有润和国际广场、长房雍景湾等。

具体来看:

 北辰实验小学 

北辰实验小学的学区大致有北辰三角洲A2、B1E1、C1、D1、D2、D3、D4、E3、E5区,人造板厂宿舍(新河北堤1号),五水厂宿舍。

△ 北辰实验小学大致学区图

具体范围为:三一大道以北,浏阳河以南,紫凤路-晴岚路-黄兴北路以西,湘江以东合围区域。

 史家坡小学  

史家坡小学的学区楼盘大致有美利新世界,江景华府,雄新华府,心伽泊,洪山家园,富兴•旺角小区,润和国际广场(暂定)、长房雍景湾(暂定)。

同时,史家坡小学的学区范围内出现了在售楼盘润和国际广场、长房雍景湾

△ 史家坡小学学区大致划分图

具体范围为:

1.福元西路以北,捞刀河以南,二环线以西、陈渔路以东合围区域;
2.福元西路以南,浏阳河以北,二环线以西、洪山公园以东合围区域;
3.浏阳河以北,环球路以南,洪山公园以西,芙蓉北路以东合围区域;
4.二环线以东的美利新世界;包括江景华府,雄新华府,心伽泊,洪山家园,富兴•旺角小区。
5.润和国际广场(暂定)、长房雍景湾(暂定)。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春节起,史家坡小学将借址福元小学办学,学区内的适龄儿童和家长可不要走错了地方噢!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