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骑车去西湖公园偷钓鸭子后扬长而去
长沙男子骑车去西湖公园偷钓鸭子后扬长而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3 点击:


吊在空中挣扎的鸭子被人一把抓走。照片均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飞 摄


“太可气了,公园给市民观赏的鸭子竟被他们盯上了!”


3月22日中午,摄影师李先生在西湖公园拍鸟时,无意中用镜头抓拍到了不文明市民偷钓鸭子的一幕。


偷钓鸭子的不文明市民。


当日中午,爱好鸟类摄影的李先生正准备拍摄湖中自由飞翔的鸟儿和畅游的绿毛鸭群,发现不远处有两个中年人走到湖边,掏出早已准备好的诱饵绑在钓竿上,引诱鸭群上钩。很快,便有几只鸭子中招。被钓钩拖到空中的鸭子拼命挣扎,随即同行的一女子“配合默契”,一把抓住鸭脖子塞进包裹里。旁边有游客见状立即打电话报警,偷钓鸭子的中年男人则从容地骑着电单车扬长而去


西湖中自由自在游弋的鸭群。


李先生痛心地表示

西湖公园开园多年来

养鱼、养鸭无数批

但经常会被偷钓

……


“公园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地方,公园花线买鱼买鸭也是为游客增添一道亮丽的景观。但极少数人为一己私利损害国家财产、破坏公园景观,实在不应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