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河西平和堂奥克斯店将于4月1日关闭!超市部分货架商品已清空
长沙河西平和堂奥克斯店将于4月1日关闭!超市部分货架商品已清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4 点击:

近日,位于河西的平和堂奥克斯店张贴闭店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调整部署,平和堂奥克斯店及其超市将于2020年4月1日正式闭店终止营业


平和堂奥克斯店闭店公告

平和堂奥克斯店闭店公告


公告表示,为了方便奥克斯店周边顾客的生活需要,“平和堂网上超市即次日达”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和服务,店铺的“平和堂到家”服务取消。包括平和堂会员积分在内的所有会员权益将继续使用,可以在平和堂任意门店享受会员服务。


据网友爆料,超市部分货架商品已被清空。


网友拍摄的平和堂奥克斯店超市部分货架已清空

网友拍摄的平和堂奥克斯店,超市部分货架已清空。


平和堂奥克斯店于2013年4月开业,营业面积4.7万平方米。1998年,平和堂百货进驻长沙,在五一广场开出首店。随后20多年来,平和堂在湖南陆续开出东塘店、株洲店、奥克斯店。与其他三家店为独立百货商场不同,平和堂奥克斯店是“店中店”,位于岳麓大道与银盆南路交会处东南角的奥克斯广场内。


据平和堂内部有关人士透露,公司年前就已做出奥克斯店闭店的决定,与新冠肺炎疫情无关。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