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中建梅溪湖业主遭4人围殴2分钟 还被咬断手指!只因回家前的这个举动
长沙中建梅溪湖业主遭4人围殴2分钟 还被咬断手指!只因回家前的这个举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4 点击:

这两天,一起发生在长沙梅溪湖某小区的事件引起关注,该小区业主回家时劝说了另一名业主,结果遭到报复,被多人殴打2分钟,手指被咬断、鼻梁骨折,全身多处受伤。而事发当时,他怀孕的妻子正在家里等着他。很多小区业主在看过相关监控视频后,对施暴者的行为表示不满。

完整视频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详细情况:

3月21日傍晚,在长沙岳麓区中建梅溪湖中心小区,一名驾驶外地牌照车辆,并自称业主的男子携同伴进入小区时,门岗保安核实身份发现,该名业主因情况特殊需向社区报备登记,交涉过程男子不仅拒绝配合,还造成小区入口堵塞,小区业主王先生在现场相劝时,却遭到了该男子及同行人追打,导致手指被咬断,鼻梁骨骨折等。

- 1 -

男子驾外地牌照车辆回小区

保安要求登记 拒不配合致入口堵车

业主好心相劝引发争执遭殴打

监控视频画面中被按压在地,遭多人拳打脚踢的男子正是长沙岳麓区中建梅溪湖中心小区业主王先生,而导致这一画面发生的主要原因,得从3月21日傍晚,进小区时说起。


因该名男子拒绝配合报备登记,在与岗亭保安交涉过程中,导致小区入口车辆排长龙。此时,业主王先生好心相劝,希望前方车辆挪车,并让后排车辆正常通行,双方却发生了争执。

经物业人员劝解,并指引车辆靠边后,王先生这才驾车驶入小区地下停车场停车,可不料,却遭到了对方车主及随行人员追打。

- 2 -

监控记录拳打脚踢2分钟

伤者左手中指完全离断

怀孕妻子胆战心惊

涉事人员暂未出面 派出所立案调查


监控画面显示,业主王先生遭人拳打脚踢整个过程长达2分钟。3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中建梅溪湖中心小区,在位于地下停车场21栋周边的地面,仍可以看到血渍。

目前,业主王先生被送往湖南航天医院治疗,经诊断左手中指完全离断伤、鼻中隔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等。记者从小区物业公司了解到,当天与王先生发生肢体冲突的人员中,其中一名确实是小区6栋业主罗先生。

物业负责人:我们核实到有业主带着朋友,到小区做客,但是这个业主属于外地回长人员,这块要他配合我们做登记核实,但在核实过程中,在与保安交涉过程与后面业主发生了争执。

据了解,双方在小区门岗发生争执后,6栋业主罗先生并未罢休,而在地下停车场寻找业主王先生。


事发后,6栋业主罗先生及家人并未出面。目前,对于此事,长沙岳麓区天顶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伤者妻子 吴女士:我现在只希望社区、政府、派出所能够帮帮我,到现在都没人管我们,自己掏钱治病,做手术都是邻居陪着守着半夜。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