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地铁“爱上湖南”摄影展与你一起发现
长沙地铁“爱上湖南”摄影展与你一起发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图图

近日, “爱上湖南”最美摄影作品展正式登陆长沙地铁2号线芙蓉广场站。

三湘四水遍春意,芙蓉国里尽朝晖。近日,“爱上湖南”最美摄影作品展正式登陆长沙地铁2号线芙蓉广场站,用镜头记录下充满“湘味”的美丽风景,为春日的长沙带来一派生机勃勃的新气象。

作为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旅游进地铁”宣传项目的组成部分,本次“爱上湖南”最美摄影作品展从近7000件“爱上湖南”最美图片投稿作品中遴选出50幅优秀创作,分为“历史文化”“民俗民风”“特色创新”“自然风光”四大板块展出,以光影艺术呈现湖南社会发展、自然山水与人文风情,勾画湖湘大地的古老与青春。

图图

本次“爱上湖南”最美摄影作品展,从近7000件“爱上湖南”最美图片投稿作品中,遴选出5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是什么让湖南如此令人心动?本次摄影展给出了答案。爱她的绿水青山,游白云飞渡的张家界、山如黛水如练的东阳湖、翠浪逶迤的紫鹃梯田;爱她的辉煌历史,观千年学府岳麓书院、巍峨肃穆炎帝陵、芷江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爱她的继往开来、迅猛发展,看“天河”系列超级计算机、全球首列智轨列车、袁隆平杂交水稻……多姿多彩的湖湘魅力,不仅让湖南人为之自豪,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造访湖南、认识湖南、爱上湖南。

图图

多姿多彩的湖湘魅力。

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独树一帜的民俗文化,热情好客的湖湘人民,使湖南的美千姿百态。“在长沙地铁推出这次‘爱上湖南’最美摄影作品展,用摄影艺术构筑立体的湖南印象,就是希望利用地铁的高客流量,激发广大游客深度了解湖南的兴趣。”摄影展负责人表示,“‘爱上湖南’最美摄影作品展将在芙蓉广场站展出一整年,市民朋友们可以随时前往观看。”

“文化旅游进地铁”是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长沙轨道、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打造的文旅融合整体宣传项目,以长沙地铁媒体为主要平台全方位展示与推介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和文旅产品,擦亮湖南全域旅游名片。

图图

溁湾镇站湖南“非遗”文化主题站厅。

图图

4号线湖南生态文化旅游精品线路专列。

目前,“文化旅游进地铁”项目已推出4号线溁湾镇站湖南“非遗”文化展厅、湖南生态文化旅游精品线路专列、芙蓉广场站“爱上湖南”最美摄影作品展等多个主题宣传,从生态资源、文化资源、文旅产品等方面系统展现湖南旅游亮点,打造湖南旅游看点。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