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IFS国金中心被雷电击中起火?假的!
长沙IFS国金中心被雷电击中起火?假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24日晚上9点40分,不少长沙市民的微信群都在传一段小视频。视频中,长沙国金中心高处烟雾缭绕,仿佛正发生“火灾”;还有一名长沙口音男子高喊“IFS起火哒”,加上背景中有消防车警笛声,该小视频让不少长沙市民信以为真。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朋友圈流传的关于长沙IFS国金中心起火的视频。


随后,记者从长沙119指挥中心了解到,今天晚上并未接到这一警情,此消息不属实。



朋友圈、微信群的“火灾”是如何发生的呢?有“眼尖”的网友一眼看出,这个小视频并非最新拍摄的,而是之前闹过的“乌龙”!天心区宣传部相关人员介绍,这个视频是很久以前的老视频,只是雾和灯光的作用造成了起火的错觉。


与此同时,记者联系了长沙IFS国金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起火的消息不属实,3月24日晚,国金中心一切正常。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网友发来视频表示,3月24日晚,国金中心一切正常。

警方提醒,市民不应编发、传播未经核实的灾难类信息,造谣传谣者或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