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渣土车上路“拉肚子” 司机被罚2000元
长沙一渣土车上路“拉肚子” 司机被罚2000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长沙一渣土车行驶在路上,沿途撒漏了沙子,被城管依法查处。3月25日,当事人彭某来到长沙天心城管执法大队交了2000元罚款。

3月11日10时,长沙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大托铺中队队员巡查至天心区大托铺街道黄合村防洪大道与牛冻路交汇处西南角时,发现有渣土车沿途撒漏一堆堆沙子。根据撒漏痕迹,执法人员很快找到了涉事渣土车及司机彭某,经查,该车准备将沙子运往远固搅拌场,由于车厢后盖有缝隙沿途撒漏沙子,污染路面环境卫生。

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指出彭某沿途撒漏沙子、污染环境卫生的违法事实,要求彭某冲刷干净,恢复原貌。经过近半个小时冲洗,路面恢复了原貌。随后,执法人员将彭某带到中队进行进行笔录与教育,并根据《长沙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依法对沿途抛撒污染道路当事人彭某处以2000元处罚。

天心城管呼吁广大渣土车司机:渣土车应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保持车身整洁,并对车厢进行密封、覆盖,不得滴撒抛漏。天心城管将进一步加强监控和巡查,加大检查力度,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对屡教不改的,将对相关车辆及建筑工地按照有关法规的最高上限予以处罚。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