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小学生手绘电影海报致敬逆行者 怀揣导演梦畅想2040
长沙小学生手绘电影海报致敬逆行者 怀揣导演梦畅想2040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6 点击:

学习钟南山爷爷,成为钟南山爷爷那样的人,坚持锻炼身体、认真学习、永远把祖国和人民装在心里。因为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工程院士钟南山成为了全中国人的偶像。

截图副本

叶问远在家坚持体育锻炼。

长沙市仰天湖小学五年级学生叶问远就是钟南山爷爷的忠实粉丝。在假期里,叶问远每天锻炼一个小时,坚持打卡开合跳、高抬腿、深蹲、纵跳等15个项目,每当坚持不住时,只要想到钟南山爷爷,他就会有坚挺的动力。他说,要像钟南山爷爷一样,自律严谨,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好的体魄,才能够去实现梦想。

微信图片副本

海报《逆行者联盟》

谈到梦想,叶问远说长大后想成为一名电影导演。在家期间,他用液晶手绘屏绘制了一幅《逆行者联盟》的海报,以自己的方式向战疫勇士们表达崇敬之情。

微信图片副本

叶问远手绘中国勇士。

“疫情期间,有千千万万勇敢的逆行者冒着生命危险,与新冠病毒搏斗,许多的故事让我震撼。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这场史诗级的战役!《逆行者联盟》这幅画描绘的是在疫情最严重的一线,白衣战士们不畏感染风险,勇往直前的情景,他们眼神坚定,心怀必胜的决心,为我们筑起一道保卫的长城!”叶问远说,这幅画是一部20年后上映的电影海报。

截图副本

叶问远手绘海报。

海报里,叶问远是导演,编剧、顾问、主演、音乐、美术设计等都是叶问远根据班上同学的特长和特点安排的角色。叶问远憧憬着,在2040年和一群风华正茂的同学,一起执导拍摄这部发生在2020年抗疫故事的电影。“20年后,如果有幸的话,希望能够邀请钟南山爷爷参加电影首映礼。”

微信图片副本

叶问远在望城茶亭美术写生。

为了实现自己的导演梦,叶问远在家中的生活非常自律,除了日常课业学习与身体锻炼,他还要出去采风,感知生活,修炼美术、音乐等特长,努力为梦想加持。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