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麓谷投资新高地 一城财富所向!
长沙麓谷投资新高地 一城财富所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31 点击:

经过这次疫情的打击,各大公司企业停工停产,导致物资紧缺,物价随之上涨。这次疫情更是赤裸裸地将我们这些“隐形贫困人口”的窘境公之于众。

银行卡里辛辛苦苦攒下来的钱,虽有利息,但还追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货币的购买力不断下降,大多数普通人发财都是靠理财,我们的明天和出路在哪儿,或许还得靠自己寻找。

那闲钱不多的我们该如何投资呢? 理财产品和股票坑太多,一不小心就会把成本套牢,风险太大。做房产投资的话,首先要明确的是长沙的限购限贷调控依然是长期趋势,住宅限购,而公寓入手成本低,不限贷也不限购,房产投资一般来说,其收益无非这两种:一是出手转卖赚差价,二是出租赚租金。所以就要考虑租售比,一般来说,一线、准一线城市住宅房租的租售比普遍不足2%,这个数字没有公寓的租售比理想。况且租公寓的客源一般都是年轻人,要求舒适度和生活品质,所以公寓比住宅略胜一筹,租金回报率更高。

湘江星座位于麓谷高新区的麓谷科技新城,是湖南高新尖人才聚集地,高端人才汇聚定会带动麓谷区域快速腾飞,企业辐射效应带来源源不断的高端商务人群,市场对公寓类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强烈。而且高精尖消费者的租金承受能力强,人流量大,便于出租,租金水涨船高不言而喻。临近梅溪湖步步高以及喜盈门商业,繁华进退有度。地铁作为大都会交通路网中重要的一环,带动客流和周边配套设施发展的能力非凡。中信湘雅医院作为全国有名的生殖医院也在附近,短租的市场需求也很大,坐享医疗配套福利。

2019年湘江星座的公寓销量获得了整个长沙的内五区的销亚,河西的销 冠,也同样印证了市场对这个板块的认可。现在正值湘江星座一周年盛典,8字头特价房源、购房享额外98折、成交砸金蛋等福利汹汹来袭,创富能力十分强劲,投资价值不彰自显。

龙湖·湘江星座

长沙Top级地铁硬资产

长沙公寓年销售Top3

总价32万起,入手网红爆款公寓

分秒递减,机「寓」难再得

项目地址:长沙·麓谷·东方红路

VIP热线:0731-85116888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