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佳阳悦景馨都小区电梯直坠两层 老人重重摔倒在地
长沙佳阳悦景馨都小区电梯直坠两层 老人重重摔倒在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01 点击:

家住长沙市开福区佳阳悦景馨都小区的刘女士,3月22日在乘坐小区电梯时,电梯突然从17楼直接下坠到15楼,老人重重摔倒在地。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经过医院诊治,刘女士腰椎骨折,已构成十级伤残。 
根据小区电梯内的监控画面显示,刘女士在17楼进入电梯后,刚刚按下3楼的按钮,电梯便突然不受控制急速下坠,此时电梯的安全防护设施启动,在不到两秒的时间内将电梯刹停在15楼。可下坠的强大冲击力仍然将刘女士重重地摔在地上。
经过物业人员的搭救,刘女士最终被抬出了电梯。医院确诊为腰椎骨折,当天晚上刘女士腰椎剧痛难忍,人已经完全无法站立,次日刘女士接受了手术。
经过协商,佳阳悦景馨都的物业垫付了全部的医药费3.5万元,但张先生认为,母亲伤势过重,已经达到伤残等级,物业公司必须做出相应的赔偿。在记者的陪同下,张先生再一次找到物业公司讨要说法。
目前双方已经初步达成谅解,愿意就后续的赔偿问题进行协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