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韶山南路新增22个城管执巡点
长沙市韶山南路新增22个城管执巡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4-29 点击:

  城管执法人员将在韶山南路22个执巡点上值守,保障市容整洁。 李卓 摄

  昨日,细心的市民发现,长沙汽车南站北出口悄然出现一顶酒红色帐篷,上面“雨花城管执巡点”的大字非常醒目,身着城管执法和特勤制服的帅哥们走出帐篷,沿路巡查执勤,接受市民咨询,开展文明劝导。

  原来,这是雨花城管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收集基层群众意见后立行立改的一个举措。从昨日起至5月上旬,长沙“南门第一路”韶山南路将陆续新增22个城管执勤巡逻点,所有城管工作人员全部走出办公室,以执巡点为街头工作站,每天从8时到22时零距离贴近群众执法服务。

  “看见城管在这里‘安营扎寨’,黑车都不敢乱停了。”昨日下午,在汽车南站内开店的市民刘跃告诉记者,城管执巡点设立后,平时经常被黑车堵死的岀站口变得清爽畅通。据了解,昨日首批6个执巡点开始运行,其余16个执巡点将在5月上旬全部设置到位。市民可拨打雨花区城管局热线85880293,对执巡点随时“查岗”监督。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