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火车站实行24小时巡逻 守护节日安全
长沙火车站实行24小时巡逻 守护节日安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5-02 点击:

  武警全副武装巡逻长沙街头。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武警湖南总队长沙支队派出百余名官兵,在市区各大车站、商业区、主干道等人员密集地区进行城市武装巡逻,以增强市民出行的安全感,维护好长沙的社会治安秩序。

  据介绍,武警长沙支队在全市范围内采用乘车和徒步相结合的武装巡逻模式,共组建3个机动分队,车上配备有催泪喷射器、防暴控制器等武器装备。武警官兵全部全副武装、荷枪实弹,在指定区域开展武装巡逻,主要负责防范和打击街头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以及涉暴、涉恐等重大突发事件的先期处置。

  武警长沙支队一中队中队长曹胜介绍,武警在当前开展的城市武装巡逻中,按照“全面覆盖、突出重点、机动灵活”的原则,实现了动静结合、整体联动、相互呼应的武装巡逻防控,极大地提升了市民出行的安全感,有效地震慑打击了犯罪活动。

  近日,长沙铁路公安处取消休假,公安处机关、各基层派出所(队)全员上岗,严阵以待,强化各项安保措施,全面提升安保等级。特警提高反恐处突勤务等级,携带反恐防暴和防护装备,24小时在岗,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长铁公安处民警介绍,近日,该处全面提升戒备等级,组织特警配备防暴枪,携带防爆犬和追踪犬,加大对管内各火车站广场、候车室、站台等场所的巡视密度,对站区开展24小时不间断武装巡逻。

  另外,还全面提升安检查危等级,督促安检员严格按照标准开展查危工作,加强对易燃易爆品的查堵工作,对可疑行李开包检查。严格落实“全覆盖”安检模式,坚决把危险品和危险人卡在站外车下。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