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网吧集中专项整治 查处5家顶风违规网吧
长沙天心区网吧集中专项整治 查处5家顶风违规网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6-11 点击:

  6月10日,是长沙市文化执法系统统一部署组织开展的网吧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的第4天,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旭带领市、区文化执法人员组织对天心区的网吧管理情况再次进行了抽查。全天共抽查45家网吧,通过4天的巡查与宣传,发现大部分网吧经营业主能够积极配合执法部门,依法经营。但是仍然发现部分网吧管理不到位,仍然存在违法经营行为。分别是:

  1、坡子街鑫浪网吧未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

  2、裕南街富贵兵团未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

  3、文源街道的聚往、凯程网吧未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南北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

  对于上述5个违规经营的网吧,执法部门将立案进行处罚。

  下一步,市、区文化执法部门将继续重点抽查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和无证人员进入网吧上网的违法案件,一旦查实将严厉处罚。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