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南郊公园现中国最大3D足球
长沙南郊公园现中国最大3D足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6-11 点击:

  历时4天,经过3D绘画艺术家一笔一画的勾勒,一个巨大的足球在长沙南郊公园的中心广场“立”了起来,从最初的粉笔描绘,到颜料上色一气呵成。6月12日,这个直径达12米、充满魔幻气息的3D立体足球将作为长沙南郊公园在世界杯期间献给广大球迷和市民朋友的首份大礼与游客见面。

  “太神奇了,肉眼看起来是个扁扁的球,在手机里竟然立起来了。”李女士看着手机里的立体足球惊叹道。

足球2.jpg

  南郊公园3D立体足球由3D画家何浩民先生携团队免费创作,是长沙户外创作的首幅国内最大3D足球艺术作品,旨在弘扬全民体育健身精神。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来临,从6月12日到7月13日期间,长沙南郊公园携手各政府部门和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知名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群众体育文化活动月,界时在公园近万平米秀峰广场将有巨幕观球、主题音乐节、露营帐篷节、五人制足球赛等众多活动面向市民、游客互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