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外卖员凌晨被困电梯 长达55分钟!
长沙一外卖员凌晨被困电梯 长达55分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06 点击:

徐先生是一名外卖配送员,昨天凌晨一点四十左右,他在长沙岳麓区天元涉外景园C区10栋送餐时,乘坐的电梯突发故障,他被困电梯内50分钟。因为电梯轿厢内的紧急呼救按钮失效,手机没有信号,直到楼栋里的一名住户经过,徐先生的呼救才被听见。

-01-

外卖员凌晨进小区送餐

乘坐电梯突遇“急坠”故障

电梯降至负一楼停摆

紧急呼救按钮失效

被困达55分钟

凌晨2点,徐先生被困在电梯轿厢内,电梯停在负一层一动不动,所有的按钮也全部处于失效的状态。被困在电梯里长达50分钟的经历让徐先生彻夜未眠,至今仍心有余悸。

在天元涉外景园小区的监控室内,记者看到了今天凌晨徐先生被困电梯内的监控录像。

记者:监控显示,徐先生手提顾客的外卖,在凌晨1:43分进入了电梯。起初电梯还在正常运行,当行驶到7楼时,电梯的显示屏突然停止,随后直接降到了负一层。

在负一层电梯门曾短暂打开,但由于徐先生送餐仍未完成,他没有第一时间走出电梯。没想到,电梯门再次关闭后,就一直无法打开。

因为手机没有信号,紧急呼救按钮失效,徐先生只好朝着电梯内的摄像头不断挥手,以求引起监控室保安的注意。可是,半个小时过去后,徐先生依旧没有等到救援。

在热心居民的帮助下,小区物业的安保人员才赶到现场,被困在电梯内长达55分钟后,徐先生才成功得救。

-02-

涉事电梯仍处停用状态

检验标识维保记录正常

电梯维保公司现场检修

雷击损坏电梯主板所致

记者陪同徐先生再次来到了天元涉外景园C区10栋一单元,涉事的电梯此时依旧处于停用的状态。

在发生故障的电梯内部,记者发现电梯的检验标识与维保记录一切正常。那么,这台电梯的问题究竟处在哪儿?

电梯维保公司表示,突发的电梯故障是打雷引起的,那么,在徐先生被困电梯时,小区的监控室为何没有及时发现?

物业方面表示,对于故障的电梯,目前已经委托维保公司进行紧急抢修,并开展对小区内的所有电梯设备的隐患排查。

经过双方协调,物业公司与电梯维保公司对于徐先生因为受困电梯而产生的外卖退单费用进行了补偿。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