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电影院备战复业 主管部门抓紧制作恢复营业指南
长沙电影院备战复业 主管部门抓紧制作恢复营业指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15 点击:

5月14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电影局发布相关公告,确定对2020年全年的电影放映收入免征增值税,对湖北省免征2020年全年的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免征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影院复业在即,这一利好消息再次振奋电影人。记者了解到,长沙各大电影院正积极备战复业,等待电影主管部门恢复营业的通知。另据长沙市电影业协会有关负责人今日透露,目前主管部门正在抓紧制作电影院恢复营业指南。

国务院日前明确,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据了解,电影主管部门将进一步明确具体的疫情防控、预约、限流要求,为电影院复业提供指南。电影院方面则已经积极备战复业。湖南省电影公司(芒果影业)已制定详细的复工方案、应急预案和处置办法,为旗下芒果影城复映提供安全有力的制度支撑。影城开启员工跟踪监测工作,确保服务大家的所有院线工作人员都健康、安全,采购物资,确保复映后防疫物资充足,还安排了专门人员对放映设备进行开机、维护。另一家本土电影院潇湘国际影城介绍,已备好体温枪、消毒水、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资,全面消毒、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工作也将展开。

业内人士介绍,国家出台政策免征增值税和专项资金,将助力电影行业在电影院恢复营业后尽快复苏。

由于具体的恢复营业时间尚未确定,目前明确档期的新片较少。此前已经确定的复映老片包括《战狼2》《流浪地球》《狼图腾》《何以为家》《中国合伙人》《哪吒之魔童降世》《红海行动》《捉妖记》《十二生肖》《寻梦环游记》等。

来源:长沙晚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