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八旬退休女教师跳楼身亡 原因不明
长沙八旬退休女教师跳楼身亡 原因不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7-25 点击:

出事的大楼第三张图左边蓝色遮阳棚是盛姓老奶奶住房

  7月25日凌晨,在长沙建湘新村巷发生一起悲剧:一名8旬老人从6楼顶上纵身跳下,等居民早晨发现时,老人已经身亡。

  出事地点是建湘新村社区36栋,这是一栋6层楼的老房子,一层在地面以下。中午12时,记者赶到现场,老人尸体已经被殡仪车运走。

出事的大楼第三张图左边蓝色遮阳棚是盛姓老奶奶住房

  据居民彭娭毑介绍,老人姓盛,住在4楼,今年79岁,前不久提前做了80大寿。另一居民刘女士和盛娭毑住在同一层楼,她说,盛娭毑是一名退休小学老师,退休工资都有3000元左右每月。

出事的大楼第三张图左边蓝色遮阳棚是盛姓老奶奶住房

  “以前在医院住院,前天才从医院出院。”刘女士说,盛娭毑老伴去世已有几年,她有两个儿子,儿子、媳妇对她还算孝顺,盛娭毑谈多最多的是活了这么久,没有存下多少钱。而盛娭毑的侄儿称,他是从长沙县五美乡闻讯赶过来的。目前,亲朋好友正在料理盛娭毑的后事。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