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地铁2号线明晚有短时跳站 请互相转告
长沙地铁2号线明晚有短时跳站 请互相转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31 点击:

长沙地铁5月31日消息,6月1日晚19:00-20:30地铁2号线橘子洲站将停止对外服务,届时所有列车将在橘子洲站不停站通过;20:30起,列车在橘子洲站恢复停站。


有需要的乘客

请相互转告!

另外,长沙地铁5号线

已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

为期3天的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会议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院组织了全国多地地铁行业的15位专家组成,通过实地考察了毛竹塘、雨花区政府、高桥南、高桥北、万家丽广场、月湖公园北等15个站点,以及毛竹塘站至板塘冲站区间、天际岭主变电站和水渡河车辆段,对列车超速安全防护测试、站台门安全防护测试、列车追踪防护测试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过专家组一致认为,长沙是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具备初期载客运营的条件,后续,长沙轨道将严格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整改完善,并按照相关规定完成初期运营各项上报审批,力争早日如期实现5号线开通初期运营目标。

期待5号线早日开通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