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10大蹭凉地 家里没空调也要坚强的活下去
长沙10大蹭凉地 家里没空调也要坚强的活下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7-25 点击:

  进入三伏天,长沙已经热癫了好么!娇羞食君今天出去买个饭,差点蒸熟在回来的路上……在这种连续35℃高温的日子里,让家里没有空调(或者开不起空调)的屌丝怎么活啊!

  有了!咱没有空调,不代表别人没有。咱家里热得可以蒸桑拿,不代表别处就没有凉快的地方啊!来来来,娇羞食君给大家数数,哪些地方可以让你蹭到凉爽,感受到这个世界的善意!

  1、超市、商场

  凉爽指数:★★★

  优点:超市和商场是“蹭凉”最爱去的地方之一。这些地方一般交通便利,而且场地大,可容纳的蹭凉者多。而且很多商场饮食购物娱乐设施齐全,蹭凉的同时可以一条龙服务。

  缺点:一般来说,逛商场和超市,总会忍不住买些东西……还有就是,一条龙服务的前提,是要有钱。

  推荐地点:雨花亭沃尔玛、万达广场、乐和城……  

  2、银行、医院、政府机关

  凉爽指数:★★★

  优点:银行或者政府机关夏季温度一般要求在26℃到28℃之间,凉爽程度有保障。而且这些地方因为是工作场所,所以很安静。

  缺点:老在里面待着,耽搁人家工作和办事了……

  推荐地点: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

  3、图书馆、书店、高校教室

  凉爽指数:★★★

  优点:图书馆和教室是学霸们待的地方,所以这里十分安静,在这里安静的做一朵美男子不挺好么?而且图书馆一般都会有免费WiFi,看书也好上网也好毫无压力!更美好的是,这里年轻的美女帅哥很多,看书看累了瞄一眼也能瞬间回血啊!

  缺点:如果你是学渣,那还是别来了。这种学霸扎堆的地方,往往会生出很多杀气,逼得学渣无法呼吸……对于年纪稍大的朋友,你确定你没学生卡也进得了自习室?

  推荐地点:湖南省图书馆、湖南大学自习室、新华书店湖南图书城……

  4、酒店、写字楼大堂

  凉爽指数:★★★★

  优点:酒店跟写字楼装潢都很好啊,而且冷气开得超级足简直要加一件外套好么!最重要的一点是,酒店大堂的座位都是真皮沙发,坐下去超软超舒服!

  缺点:沙发一般比较少,所以需要……抢沙发。在酒店穿着太随意,会被人盯着看。女生去酒店大堂蹭凉要注意穿着,不然会被人误认为……你懂的。

  推荐地点:运达喜来登酒店、中天广场写字楼……

  5、博物馆、展览馆

  凉爽指数:★★★★★

  优点:说起冷气开得足,没有地方可以比得过博物馆。小编曾经夏天去过几次湖南省博物馆,在里面冻得几乎想穿棉袄。博物馆周末不休息,只有周二才会闭馆休整。而且博物馆跟展览馆内容丰富,一边蹭凉,一边涨姿势。

  缺点:空调实在太冷了,吹多了会感冒吧!而且每天去的话,展品会看到吐吧。最重要的是,很多博物馆都需要预约门票!最好看的湖南省博物馆还在扩建。

  推荐地点:长沙市博物馆、长沙简牍博物馆……

  6、ATM自助银行

  凉爽指数:★★★

  优点:银行真是土豪啊,连ATM自助银行都开足了冷气。这里虽然空间狭小,但是好处是晚上也开放。另外,顺便查看一下自己卡里的余额,也能马上降温吧……

  缺点:时不时的有人开门进来取钱,而你在打地铺睡觉,还蛮尴尬的……

  推荐地点:大街上随处可见啊!

  7、防空洞

  凉爽指数:★★

  优点:防空洞简直是……老一辈的馈赠!冬暖夏凉,有时候吹出来的风比空调还凉爽。防空洞虽然空旷,但是场地不大,不会被大妈们占领了跳广场舞。

  缺点:很多防空洞现在都已经承包出去存放香蕉、海鲜等物品。而且防空洞里面空气不流通,呼吸起来会有点……

  推荐地点:东风路老汽电厂防空洞、韶光社区防空洞……

  8、地铁、公交车

  凉爽指数:★★★

  优点:到了夏天,公交车和地铁开了冷气,对于屌丝而言是救命的举动。找一趟公交或者地铁起点站上车,坐上座位,戴上耳机。摇摇晃晃的看着车窗外被晒成狗的芸芸众生,顿时觉得自己是人生赢家。

  缺点:有时候公交车不开空调;很多时候公交车和地铁挤得根本上不了车;刚坐下不久就有老人靠过来只得让座;在车上还得小心扒手……

  推荐地点:703路公交车、地铁2号线……

  9、有空调的朋友家里

  凉爽指数:★★★

  优点:多去有空调的朋友家路串门,能加深与朋友的感情,有时候还能吃到朋友下厨做的美食。

  缺点:朋友,你一周来七次我家是啥意思啊,觊觎你嫂子长得漂亮还是咋地?

  推荐地点:前提是,你得有这样的朋友啊!

  10、自己办公室

  凉爽指数:★★★★

  优点:办公室空调开得猛、网速比家里快、又是自己熟悉的环境,最适合蹭凉了!一不小心被领导看到,还可以谎称加班,给领导留下好印象。

  缺点:小X啊,正好你今天加班,顺便把那个活儿一起做了吧……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