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手术台上麻醉得不省人事 医生竟然擅自把我鼻子的假体去掉了!
长沙女子手术台上麻醉得不省人事 医生竟然擅自把我鼻子的假体去掉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0 点击:

一直以来,长沙的杨女士对自己的鼻子都不太满意,也尝试过许多方法进行改良,但是效果却不太好。今年5月份,杨女士找到一家名为长沙希美的医疗美容门诊部,希望通过填充假体来使得自己鼻子变得好看。


然而手术后

杨女士却发现
明明是去做鼻子填充手术的
结果从手术台上醒来
一摸鼻子什么都没有
说好的假体
了?

记者:做了一些什么样的项目?

杨女士:做了一个鼻综合和一个鼻基底膨体的假体填充。


在医生的介绍下,杨女士对此次整形非常有信心,也非常爽快的掏了腰包。
杨女士:我一共是花了3万3,包含我的住院费和我的全麻。
然而手术之后,杨女士很快就发现了问题。

带着疑问,杨女士前往了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进行检查。


记者:鼻基底处未见明显假体,口内未见明显伤口,你这个鼻基底是要怎么做的?

杨女士:要不就是口内切口,口内这里会有个伤口,要不就是往鼻翼这里切口 ,这里塞进去。
随后,杨女士带着病历本找到了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杨女士:他们不承认,他们一直说去核对核对,但是明明是他们医院自己的医生,他核对核对好多天。

杨女士认为,自己上了手术台,医生却根本没有给自己进行鼻基底的手术。这是明显的欺诈患者的行为。为此,杨女士提出了赔偿的要求。

对于CT照片未发现明显假体的情况
杨女士非常愤怒
她表示这样的做法明显存在欺骗
如果不是她的执着
很有可能此事就被忽悠过去了
那么对此
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又会给出怎样的解释呢? 
随后,记者陪同杨女士一起来到了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在一间办公室内,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两名负责人接待了杨女士,而对于是否填充假体一事,一名负责人也给出了正面回复。

记者:那采取了一种什么样的方式呢?

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工作人员:一种拉线的方式。

记者:所以说对于杨女士的体质来讲,这样的方式可能更好一些?

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工作人员:对。
交谈中,一名负责人承认确实未将假体放入杨女士鼻部,目的是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此杨女士并不认同。

那么之前双方约定的到底是哪种方式进行手术的呢?

记者:当时医生是临时决定的还是……

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工作人员:应该是临时决定的。

记者:就是说之前说好的做假体,但是手术台发现有这样的情况。

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工作人员:医生怎么说呢,手术方式约定确实是这样的,但是做手术过程中根据个人情况再重新设定的方案。

人都躺到手术台上麻醉得不省人事了,医生却自己换个手术方案,而且事后还不告诉人家,这样的做法让杨女士十分不满。
杨女士:那我可以认为你医生很不专业,因为你在面诊的时候,就是用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说了我到底适不适合假体。医生当时说,他会把膨体削很薄,因为他也说虽然我有凹陷,但凹陷程度不是很大,他当时说削薄薄的,强调了两次,这些我听见了,我朋友也听见了。

最后,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一名负责人提出了他们的解决方案。

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工作人员:我们也认这个错,我们愿意把这个手术费用退给她吗,但是她不愿意。

杨女士:你退五千块钱干什么?

长沙希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工作人员:她要求我们三倍赔偿之后,还要我们出她去外院做手术的所有费用,还有餐饮费,所有的费用,这样的要求对我们院里来说有点过。
通过反复协商,双方仍未对赔偿一事达成协议。

律师表示,医疗美容纠纷不适用于消法三倍赔偿的规定,但是杨女士可以通过司法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