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银行月湖支行与开福区鸭子铺社区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活动
长沙银行月湖支行与开福区鸭子铺社区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6 点击:

副本副本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下辖月湖支行与开福区鸭子铺社区举行党建共联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副本副本

理发师为社区居民免费爱心义剪。

副本副本

工作人员为现场居民们赠送“福字结”。

近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下辖月湖支行与开福区鸭子铺社区举行党建共联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将以新型“银社结对共建”关系为契机,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银行与社区共赢。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仅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垃圾分类、移风易俗、金融知识专题宣讲,还邀请了专业理发师为社区居民免费爱心义剪。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现场居民们赠送了“福字结”。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有近百人,他们脸上无不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许多居民主动邀约月湖支行工作人员去家里坐坐,“你们的福字好漂亮,谢谢你们的心意!”

鸭子铺社区党委书记刘献忠、党委副书记方栋、长沙银行月湖支行负责人舒敏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