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八一桥社区“廉洁绘端午 清风拂初心”
长沙八一桥社区“廉洁绘端午 清风拂初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0 点击:

图图

6月19日,长沙市芙蓉区八一桥社区举办“廉洁绘端午·清风拂初心”端午节主题宣传活动。

端午佳节即将来临,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6月19日,长沙市芙蓉区八一桥社区举办“廉洁绘端午·清风拂初心”端午节主题宣传活动,以传承历史文化,倡导廉洁过端午。

活动在社工讲述伟大诗人屈原的爱国、廉洁事迹中拉开了序幕。宾阿姨说:“廉洁,最早出现在战国时期伟大诗人屈原的《楚辞·招魂》中‘朕幼清以廉洁兮,身服义而未沫’的诗句。”受此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会遵守规定,杜绝“四风”清廉过节。

活动中,大家围坐一起话家常、吃粽子,感受端午传统习俗。一位志愿者阿姨提出教大家做香囊,大家极力赞同。佩香囊是端午节传统习俗之一,香囊内通常填充一些具有芳香开窍的中草药,有清香、驱虫、避瘟、防病等功效。小小的香囊可难不倒这群心灵手巧的居民们,伴随着阵阵笑声,一个个精致的香囊便做好了。

本次活动,社区结合端午佳节,在传播廉洁文化,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居民切实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浓厚氛围和社区大家庭的关爱。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