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辆喊话“败者留下车标”的“神”车被查了!
长沙这辆喊话“败者留下车标”的“神”车被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3 点击:

网友拍副本网友拍副本

网友在长沙中南汽配批发大市场附近发现一辆贴满车标的面包车。

交警查处副本交警查处副本

6月22日,交警在三一大道车站路口发现并拦截了该车。

日前,长沙市一台车尾门上面贴满了各种车标的五菱面包车被红网论坛网友曝光。后车窗上还写上了霸气标语:再快的AE86也追不上爱坐奔驰的夏树,号称“长沙第二安琪拉”,喊话“败者留下车标”,并用一个宝马的车标替换了本车标识,十分炫目。

交警部门发现这一情况后,迅速对该车纳入了重点监控。记者从长沙交警了解到,6月22日15:30许,开福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三一大道车站路口发现并拦截了该车。经查,该车不仅如网友所拍改了车标,而且还拆除了车内所有后排座椅,涉嫌多项违法。

目前,交警已依法开具了违法处理通知书,责令车主恢复车辆原状,并依法处理。按照《道路交通法》第16条、《机动车登记办法》第57条之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若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责令恢复原状,并处警告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