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辆武汉牌照小车落满灰尘 还被写上祝福 车主找到了
长沙一辆武汉牌照小车落满灰尘 还被写上祝福 车主找到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3 点击:

日前,有网友发布状态称,自己在长沙橘子洲大桥下发现了台武汉牌照的车,上面已经落满了灰尘。有人在灰尘上写下了 " 武汉人,等你平安归来 " 的祝福字样。


后经多方联系,车主付先生最终现身说法:原来,他虽然是武汉人,但是一直在长沙。



6 月 16 日,网友 " 阿龙游中国 " 发布了一条状态,自己发现了一台武汉牌照的尼桑小车。上面落满了灰尘,在灰尘上有人写下了 " 武汉人,等你平安归来 " 的祝福。


该网友透露,这台车被发现的地方位于五一大道与橘子洲大桥汇合的桥底下。他告诉记者,当时看到这台车," 上面有好厚一层灰了,就想到车主肯定是回去过年了,然后被隔离在老家。"


照片发出后,有很多网友在下方跟评。有人一起祈祷车主能尽快平安回长沙取车,也有人分享了自己所见到的,落了灰的湖北牌照车。


有人说,在吾悦广场停了台武汉牌照的奔驰 GLE,已经起灰了;还有人表示,自己所住的小区有一台鄂 F(襄阳市)的车,停了数月," 上个月被一辆货车倒车给撞了,也不见车主来。"


大家纷纷祈祷这些 " 落灰车 " 的车主能够早日平安回来取车,且汛期即将到来,如果车子一直停放在原地恐怕会有财产损失。


6 月 17 日,交警通过联系得知,得知车主姓付,但是人没有被隔离在武汉,而是就在不远处的橘子洲景区。


付先生介绍,自己是湖北人,定居长沙已久,目前在景区内开超市,由于上下班都是骑电动车,索性就将自己的小车停在桥下。得知自己的车子被长沙市民关注后,他表示将车挪开并尽快洗车。



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