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东塘女子花上万元办了张按摩卡 竟被按成骨折?
长沙东塘女子花上万元办了张按摩卡 竟被按成骨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4 点击:

家住长沙雨花区东塘的伍女士,在一家名为“古方御医堂国际养生店”办了一张上万元的按摩卡,可没想到的是,才去了4次,伍女士说自己竟然被按成了骨折!这是怎么回事?来看记者的调查。 

- 1 -
花上万元办按摩卡
第四次按摩发生意外
医院诊断为压缩性骨折 
伍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店内免费体验了一次洗脚之后,觉得不错,就办了一张全套的保健按摩卡。 
可就在6月15日,伍女士第四次前往这家“古方御医堂国际养生店”进行腰部按摩时,意外发生了。
消费者 伍女士

第四次按的时候,我就觉得整个人都散架了,身上好疼,她也觉得不对劲了,她就叫我去医院拍片。

出现不适后,伍女士在女儿的陪伴下,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 

黄女士很气愤,昨天上午带着母亲伍女士一起来到了古方御医堂国际养生店。
见黄女士拿出了医院的诊断书,店长又有了说辞。
- 2 -
执法人员现场执法
要求退还消费者余额
骨折是否归店方负责
还需进一步调查
双方各有说法,僵持不下,于是记者便将此事反映给了长沙市雨花区东塘市场监督管理所,随后,执法人员立刻赶到了现场。 
随后,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该店的营业执照和店内相关用品是否合格,随后要求店方立即退还伍女士的卡内余额。
而关于是否伍女士的腰伤是否归店方负责,执法人员表示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