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雨花亭路口车主车窗抛物 环卫工车流中清理
长沙雨花亭路口车主车窗抛物 环卫工车流中清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8-28 点击:

垃圾.jpg

在长沙韶山路雨花亭路口,52岁的环卫工瞿阿姨正在清理路面垃圾

  8月28日上午9点,在长沙韶山路雨花亭路口,52岁的环卫工瞿阿姨正在清理路面垃圾,从凌晨5点上班,到早上9点,她已经在负责的长约400米的路段,扫了几个来回。

  “早上七八点烟头槟榔渣多,一个来回能扫半簸箕。”瞿阿姨说,凌晨5点多,冲水车会将路面上的垃圾,冲到路边。其他时段车辆多,路面垃圾只能靠人工清理。

  早上十点左右,在雨花亭路口,一辆湘A牌照的小车驶过,车上有人丢出了一张餐巾纸,路过的瞿阿姨赶紧走到车流中,将垃圾清理掉。 “一上午要扫两三个来回。”瞿阿姨说,现在车窗抛物会被罚款,乱丢东西的人少了,但是她还是要清理路面上的垃圾,“主要是烟头槟榔渣。”

  瞿阿姨说,到马路上清理垃圾,相对危险很多,去年8月份,她的弟媳在马路中间清理垃圾,就被驶过的公交车擦伤,“车子抢黄灯,伤得不轻。”

  瞿阿姨称,现在一天一般扫半车垃圾,以前要两三车。中午11点半,瞿阿姨收拾好工具,骑着自行车回家吃饭,一个小时后,她又将出现在这个路段,继续清理人行道和车流中的垃圾。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