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万象新天小区业主开启投票 物业好不好全体说了算!
长沙万象新天小区业主开启投票 物业好不好全体说了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9 点击:

因不满物业服务,长沙万象新天小区业委会组织业主投票,来决定物业“去留”问题,但关于投票的地点设置、监督环节等问题,业委会和物业产生了分歧,接到投诉,百姓说话记者赶到了现场。
- 1 -
业委会发起投票 决定物业“去留”
一周连续2次车被砸 监控盲区追责难
物业否认“恶意拉票” 支持“阳光下投票”
眼前的这一幕,发生在长沙万象新天小区业委会办公室,召开业主投票决定物业“去留”的现场,6月28日是投票的第一天,而周先生反映,近期以来,总有一些莫名的事情发生。
由于车辆被砸、车胎被扎的车主,都是此次解聘物业的支持者,两者是否存在关联,虽目前不得而知,但部分业主不免有些担忧。

对于现物业是去是留,记者随机采访过程中,也有不同的声音,针对业委会关于“恶意拉票”的质疑,记者也向物业公司进行了求证。
这名负责人表示,自交房以来,他们已在该小区服务11年了,面对业委会发起的这起投票,他们也会坦然面对。
- 2 -
投票点设业委会办公室
物业质疑“不利于监督”
投票地点经过报备公示
全流程由社区监督指导
据记者了解,此次由长沙万象新天小区业委会发起的投票,共三天时间。虽然不论结果都会坦然接受,但是钟先生还是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记者发现,这次投票地点为一栋居民楼的2楼,也是业委会的办公地点。对此,业委会如此回复。
记者注意到,这次投票的筹备程序是在湖湘街道和社区指导下进行的,投票的地点,程序,方式,都是经过了报备并同意后进行的。随后,记者来到所属的长沙车站北路社区。
长沙湖湘街道车站北路社区  刘政:(投票地点)以业委会的意见为准,这个投票地点在哪里,前期公示是有说明的。我们主要是监督,指导他们按程序走就可以了。现在投票已经开始了,我们最主要的责任还是监督它。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加大监督和指导力度,保证投票程序依法依规进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