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荣升家园物业称亏损140万 电梯停了一个月没人出钱修?
长沙岳麓区荣升家园物业称亏损140万 电梯停了一个月没人出钱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30 点击:

近日,长沙岳麓区荣升家园的业主打来电话反映,称小区4号栋的电梯因故障停运一个月。针对维修费用,究竟该动用维修资金,还是公共收益,双方争执不下,而为了证明公共收支亏损,物业特意公布了公共收益明细,不料误会更深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 1 -
电梯故障停运一个月
维修费用来源存争议
物业公布公共收支明细
“亏损140万”遭质疑
29日一早,小区物业与业主一见面,就吵得不可开交,而这一切,还得从小区一台故障电梯说起。
业主们介绍,一个月前,长沙荣升家园4号栋的电梯坏了一台,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修,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双方争论的焦点在于,这笔维修费究竟该从哪里出。在业主们看来,物业公司可以动用公共收益,但对方却表示,小区的公共收支属于亏损,这一点,让业主们产生了疑问。
长沙荣升家园业主 梁女士:我们质疑物业的公共收益清单不明确  ,因为他说他到这里这么久,他们总共是亏损140多万元,他的账面上很多东西都是不正确的。
在业主的强烈要求下,物业公布了公共收支清单,却没想到激起了更多的质疑。
长沙荣升家园业主 陈先生:因为我们这个楼盘的特殊性,我们物业管理费是由开发商,也就是政府派下来的指挥部代收、代管,然后我们物业的员工,物业的公共水电费,小区的建设,基本上都是由楼盘开发商,也就是指挥部在给我们开支,甚至还有一部分是我们社区拨款来的。
- 2 -
亏损远不止140万?
物业、业主争论不下
街道、社区介入调解
暂由物业出资维修电梯
根据物业公布的清单,目前公共收支亏损达140多万,对此,业主们表示不解。
物业的工作人员带着记者来到了小区的后门。
长沙荣升家园物业经理 张先生:这些都是我出的钱了,这个门禁系统,原来这里是封闭的,我们为业主着想,就搞了一个刷脸的系统, 在这里搞了一个后门… 
这个和门头的系统是一起的,所有我收的钱就只有一点停车费,前面停车场的钱,再有小区16台电梯,再没有钱了,一年收入好的话 20万元左右。
物业和业主各执一词,随后,长沙岳麓区街道兰亭社区工作人员、以及街道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
经过一番协商,最后由物业公司暂时出资尽快修理好电梯,业主请来第三方审计机构审查公共收支,如果亏损的话,维修电梯的费用就启用维修基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