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第四医院入院病友核酸检测告知
长沙市第四医院入院病友核酸检测告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30 点击:

尊敬的病友:

您好!近日,北京市发生的聚集性疫情引起广泛关注。长沙市第四医院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即日起对所有需入院的病友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核酸检测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检测对象:即日起需入院的病友。

2.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1)门诊需入院病友,由门诊医师开住院证及核酸检测项目,待排除新冠肺炎后,请病友携带住院证及核酸检测报告至外科楼一楼或自助机上办理住院手续。

(2)急诊需入院病友,由急诊医师开住院证及核酸检测项目,待排除新冠肺炎后,请病友携带住院证及核酸检测报告至急诊收费处或自助机上办理住院手续。

(3)核酸检测结果1周内有效。

(4)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序等候采样,保持1米间隔距离,确保提供的信息准确,保留好挂号凭条。

(5)核酸采样后,请病友到门诊四楼多媒体教室等候核酸结果。

3.集中采样地点:

4.核酸检测出结果时间:

(1)上午10:30前完成采样者,下午14:30出结果;

(2)下午16:00前完成采样者,下午20:00出结果;

(3)晚上20:00前完成采样者,次晨08:00出结果。

5.检测结果查询及领取:

(1)“长沙市第四医院”微信公众号查询:关注“长沙市第四医院”微信公众号,“个人中心”—填写“我的就诊人”信息,进入“医疗服务”——“门诊报告查询”中查询结果。

(2)门诊一楼自助机上打印报告单(请持身份证/诊疗卡或输入门诊号在一楼自助机刷卡打印)。

(3) 自助机无法打印时,请到门诊一楼导诊台咨询打印。

6.其他事项:

(1) 就诊时,请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如有隐瞒,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流行病学史:

a. 发病前 14 天内有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

b. 发病前 14 天内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者)或疑似患者有接触史; 

c. 聚集性发病:14 天内在小范围(如家庭、办公室、学校班级等场所)出现 2 例及以上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的病例。

(3) 来院途中,请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并全程佩戴好口罩,住院期间严禁串门。

(4) 我院继续严格实施各楼栋出入管控,门诊病友请凭健康绿码,分时段进入门诊医疗区;入院病友请凭住院证、健康绿码,分时段进入外科楼一楼办理入院手续。

(5) 疫情期间,严格限定“一患一陪”,陪护请提供1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谢绝探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