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丹桂社区举办党群区域共建朗诵分享会
长沙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丹桂社区举办党群区域共建朗诵分享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1 点击:

朗诵会现场。

6月30日下午,由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工作委员会主办,桂花坪街道丹桂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承办的“携手礼赞新中国·共为党旗添风采”党群区域共建朗诵分享会在长沙举办,来自辖区党组织、在职党员、居民、党员志愿者12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各参赛队伍着装整齐,朝气蓬勃地走上舞台。《为祖国而歌》《可爱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面对鲜红的党旗》《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等节目,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选手们以真挚饱满的感情、抑扬顿挫的声调、以高昂的激情、切身的体会、深刻的感悟,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富有感情的朗诵,也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除了诗朗诵,现场还通过齐唱国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务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桂花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 “携手礼赞新中国·共为党旗添风采”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提高了社区党员和群众的爱国意识,同时也将辖区内的党员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让更多的党员同志融入社区生活,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党员和群众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