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新奥燃气服务活动月启动 半年后邮政网点可购气
长沙新奥燃气服务活动月启动 半年后邮政网点可购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9-02 点击:

(9月1日,2014年长沙新奥燃气服务活动月启动大会在长沙举行。)

  9月1日,2014年长沙新奥燃气服务活动月启动大会在长沙举行。会议透露,预计半年后,新奥燃气将在市内100余家邮政网点设置完成燃气费代缴服务。

  这也意味着,今后缴纳燃气费,市民除了去新奥燃气直营厅、街边的代购点和银行自助终端,还可以去市内各邮政网点代缴。

  自2003年开始,新奥燃气先后在城区设置了6个自营厅,主要受理燃气IC卡充值、燃气普表缴费、过户、补卡、零散户接驳业务,并在全市各主次干道、居民小区设立了167家燃气代售点。

  同时,新奥燃气在工商银行、交通银行、长沙银行等地安装自助缴费机,开通自助终端“非现金”燃气缴费业务,实现24小时服务。目前,长沙市共计安装340余台自助缴费机。

  服务月期间,新奥燃气还将安排工作人员到老旧小区进行免费的维修服务,并推广更为安全的金属波纹软管,逐步代替市民家中的胶管。期间新奥燃气还将对全市天然气用户中的老红军(老八路)、市级以上劳模、市级以上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特级教师以及该公司在册的低保户等5类用户免费赠送金属波纹软管,符合条件的用户只要在服务月期间凭有效证件或证书,到长沙6个新奥燃气营业厅办理即可。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