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蛙三”一招“拖字诀” 3个月拖欠小店货款6万元
长沙“蛙三”一招“拖字诀” 3个月拖欠小店货款6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2 点击:

刘女士在长沙万家丽广场附近开了一家调料、冻品店,她从去年9月份开始就一直给“蛙三”万家丽店供应货物。然而,从今年一月份开始,这家店就开始拖欠货款,到现在加起来已经有6万多块钱了,这让她的小店举步维艰。

-01-

“蛙三”3个月拖欠小店货款6万元

供货商来结账

“蛙三”一招“拖字诀”

刘女士说她主要给”蛙三”送的调料与冻品,由于之前的货款都是当月结清,比较爽快,所以在三月份拖欠货款后她又送了一个月,之后也再没让她送过货。而联系店铺结款,店方却来了一招“拖字诀”。

刘女士:说过几天给我们,隔一段时间又去,他说又过一段时间给我们,知道6月27号左右,我们去了他说6月30号一定给我们,然后我们昨天6月30号去,他说今天钱找不出来没有钱。

刘女士翻出了她的账本,上面写有每一单的送货记录。


这时候附近蔬菜店的吴先生也找到我们,“蛙三”万家丽店也拖欠了将近3万块钱的菜款。

然而吴先生还有一个顾虑,因为他每天送的蔬菜比较频繁,每个月的底单统一交给了店方,而他自己并没有做账。

-02-

店长承诺:今天付三分之一

余款7月15号结清 

随后,记者跟随吴先生和刘女士来到了拖欠他们货款的“蛙三”餐饮店,令记者意外的是这竟然是一家众多明星打卡的网红店。记者找到了“蛙三”万家丽店的店长。

蛙三的店长说,这个店去年九月份才营业,前期投入了大几百万,由于营销和口碑很到位前面生意确实火爆,但是生意从一月份开始就处于亏损状态,资金周转比较困难。

店长 张先生:如果要去赖这个帐那我直接把门店关掉了,因为这个钱不会去赖所以才会喊他们对账。

最后在记者的沟通下,店方也做出了承诺。

刘女士:店长跟我们说先给我们付三分之一的货款,其余的货款在7月15号之前付给我们,这也可以,只要打个条子给我们。

记者:您这个货款他给你算清了没有?

吴先生:货款数字都清楚了,今天给我们付三分之一吧,其余三分之二在7月15号之前还清。这个结果只要老板说话算数我们还是放心的。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