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婆婆买菜”部分门店关停 欠工资数10万!
长沙“婆婆买菜”部分门店关停 欠工资数10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3 点击:

- 1 -

员工初步统计  被欠工资数十万

公司给员工打白条 屡屡违约未兑现

张先生任职于长沙一家生鲜销售配送公司。最近,该公司旗下多家门店陆续关闭。不仅拖欠了货款,也欠了各门店工作人员的工资,屡次“打白条”,却未能兑现。 

眼前这些都是长沙这家“湖南省婆婆买菜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据他们介绍,公司在长沙开设了10多家线下生鲜门店,然而从今年3月起,部分门店陆续关门,作为其中一家门店店长的张先生,也没有拿到工资。

门店工作人员:我3200多 

门店工作人员:我3000 

门店工作人员:我20000多

门店工作人员 张先生:我11000

记者:都是被拖欠了公司,婆婆买菜公司

据张先生初步统计,除了拖欠的货款,还有50多员工,总计被拖欠工资数十万元。从店长到配送司机,均被拖欠1到6个月不等的工资。

据了解,这家“婆婆买菜”公司从注册至今运营了2年的时间。工作人员也多次联系负责人支付工资,但公司方面屡屡违约。

- 2 -

“婆婆买菜”公司大门紧锁

旗下部分门店关停

员工爆料16家线下店还剩6家

线上小程序无法使用

员工集体递交资料 申请劳动仲裁 

门店工作人员表示,这家“婆婆买菜”公司在长沙有16家门店,目前其中10家已经关停。由于公司方面屡屡违约,一直拖欠员工工资,门店员工集体向芙蓉区劳动部门申请劳动仲裁。 

员工们来到此前工作的“婆婆买菜”鑫科明珠店,这家店于上月关门。

工作人员:这是1号店,也关了 

记者:包括你那个3号店也关了,这是第一家店,婆婆买菜什么时候关的

工作人员:大概20号的样子,主要也是有供货商过来堵门

记者:就直接关掉了是吧

工作人员:对,只有16家店,应该只有6家店在开,关了10家

除了部分线下门店关门,记者发现,线上“婆婆买菜”微信小程序也显示更新维护中。记者随后找到长沙远大一路东方芙蓉2栋的这家“婆婆买菜”公司总部,此时也大门紧锁。

在讨要工资无果后,员工们随后来到长沙芙蓉区人社局,申请劳动仲裁。

记者从芙蓉区人社局了解到,目前已受理员工的投诉,并将立案处理,依法依规帮助员工讨要工资。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