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城区最近千万别做这件事 要罚款!
长沙城区最近千万别做这件事 要罚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5 点击:

2020“全国高考”、“学业高考”和“中考”在即,为给考生及涉考学校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7月4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交警大队开展静音执法整治行动,对路过考点鸣笛的车辆进行查处。 

在长沙市芙蓉区梓园路口,由于该路段临近湖南省地质中学考点,一辆湘A牌照的车辆在考点附近,因多次鸣笛被民警拦下。
随即民警决定对该驾驶人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十分钟后,一辆公交车同样因鸣笛被民警拦下。
民警提醒,长沙城区内禁止机动车鸣笛,临近高考,广大驾驶员更要严格执行,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