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福元路长安“宝马”双黄线调头遇上劳斯莱斯
长沙福元路长安“宝马”双黄线调头遇上劳斯莱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5 点击:

今天(7月5日)下午2点左右

福元路西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劳斯劳斯与一辆长安小车相撞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据知情人士透露

两台车原本对向行驶

长安小车在福元路越双黄线左拐弯

与对向行驶的劳斯莱斯发生碰撞



据了解

事故中长安小车车主受伤

已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



记者从交警处了解到今天下午2时许,周某驾驶湘A****Q号小型客车沿福元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朝正美苑小区前路段,在此处双黄线路段由东往南左转弯时,遇沿福元路由西往东行驶至此的湘H****9(临时牌照)劳斯莱斯库里南湘小型客车,发生库里南车头与湘A****Q号小车右侧相碰撞,造成车辆受损,周某及车上一名乘客轻微受伤的交通事故。


经开福交警初步调查,双方均已排除酒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


从事发现场的图片可以看到

长安小车装设了宝马品牌的车标

↓↓↓


对于此次事故

不少网友替小车车主担忧

网友推测该劳斯莱斯的维修费用

预计需要200万左右



小编在这里提醒广大车主

为了他人也为了自己的安全

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