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考生从重症监护室出来后直奔考场 交警全程暖心护航
长沙一考生从重症监护室出来后直奔考场 交警全程暖心护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7 点击:

今天(7月7日)是2020年高考的第一天,上午7点左右,正在位于长沙人民中路的湖南省地质中学门口执勤的芙蓉交警大队民警李想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一名刚从重症监护室出院的考生,因身体情况特殊,希望交警能允许考生车辆送至校园内。


“求助者说他有一个亲戚,前段时间因为身体不是很舒服,在旺旺医院重症监护室结束治疗,因为今天要参加高考,他们担心在来考试的路上发生意外。希望我们警察能够把他们那辆车安全送达到地质中学的门口。”为了帮助考生安全抵达考点,芙蓉交警大队立即联系分控中心紧急调度,采取绿波保畅,前往考生所在车辆路段开展牵引行动。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警用摩托车对考生车辆进行全程牵引


“全程放绿波,我们的警用摩托车对这辆车进行全程的牵引。”芙蓉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李想告诉记者。



经过交警的牵引及调度,考生车辆从杨家山路口至地质中学考点只用了不到10分钟。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考生车辆顺利抵达地质中学门口


据了解,这名考生今天身体状况较好,已经顺利参加了考试。


“在高考期间,大家要是遇到什么困难的话,可以及时的拨打110或者 122。长沙市每一个主要的路口,都有公安交警在执勤。大家要是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向我们警察进行求助。”芙蓉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李想表示。


乘风破浪的考生们,加油!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详情请点击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