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闭馆 业主收回门面无人理
长沙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闭馆 业主收回门面无人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14 点击:

由于租赁合同到期,加之未能收到租金,七月初,许多业主来到长沙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要求收回门面,租赁纠纷的存在也让美凯龙韶山商场一度停业,十天过去了,租赁纠纷不但未能解决,反而传来了这家美凯龙商场将要彻底闭店的消息,这样的消息,让许多商场经营户坐不住了。
此前报道: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报道)
针对续租问题,业主和长沙红星美凯龙无法达成协议,从七月一日开始,陆续有业主进入商场要求收回门面,业主不断的维权,也造成这个原来的星级卖场,人流量急剧减少,一些经营户表示,从本月开始他们没有接到过一个订单,接到的都是原来客户的退单。
- 1 -
商场人气急剧下降  商户损失不小
双方协商不成  可能将面临闭馆结果  
商户忧心忡忡  如何破局期待多方协商
7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长沙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以前人潮涌动的商场内变得十分冷清。
经营户李先生是一家全房定制家具店的老板,他表示从本月开始店内亏损非常严重,而跟李先生情况类似的商户还有许多。
眼下的亏损还不是商户最为担心的事情,让商户最为不安的则是商场可能会关闭。
如果一旦闭馆,商场的经营户就将面临更大损失。
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 商户:像我有一千八百多个平方,我最少的损失就是六百万,光装修费。 
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 商户:我是做地板的,我们的地板单价比较高,而且是原装进口的,意大利原装进口,如果一旦闭馆板子拆下来后就彻底没用,也就是说我一个店,光样品的损失就达到一百万以上,所以这个损失是比较惨重的, 还没算我装修费……
商户李先生还告诉记者,去年年底他投入三百多万重新翻修门店,直到现在装修还没彻底完工。
这样的困局让商户都忧心忡忡,同时非常迷茫。
- 2 -
租赁合同已过期 管理方曾承诺续签
商户:不知租赁存纠纷
闭馆损失应由管理方承担
美凯龙韶山商场:积极展开协商
去留情况仍未可知
既然商场存在租赁纠纷,那么为何在有风险的情况下,商户还要继续投入巨资呢?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韶山店分为家居馆和建材馆,建材馆的商户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租赁合同就已经到期。
商户表示,虽然租赁合同已经到期,但是商场管理方一直承诺能够续签,也并未告知所存在的租赁纠纷。
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 商户:六月三十日租赁合同到期,商场管理方是清楚的, 但是他们没有履行一个告知权,告诉我们所有商户。
为了证明自己所说不假,一些商户当场出示了一些证据。
同时,商户表示长沙红星美凯龙公司曾与湖南红星现代公司共同发布一个关于场地续租的联合声明,声明中双方约定两馆场地租赁期为正常情况下至2020年12月31日止,基于这些原因,商户认为如果商场一旦闭馆,那么损失理应由商场管理方承担。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商场管理方,对于此事,长沙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顾客服务部经理陈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沟通过程中,陈琪并未透露过多信息,他不断表示目前管理方正在配合政府与业主以及经营户进行协商,但是对于是否闭馆以及责任承担划分这一块,他并未给出明确回复。
我们也希望商铺业主和商场方面理性沟通,当地社区、街道积极参与调解,争取此事能尽快解决。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