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荣泰广场开发商内部矛盾要业主“买单”?业主房子装修无进展延期交房
长沙荣泰广场开发商内部矛盾要业主“买单”?业主房子装修无进展延期交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29 点击:

- 1 -

精装修房延期交付装修进展

交房时间紧

业主担忧开发商要进度不要质量 

前不久,长沙市岳麓区荣泰广场小区的准业主们,收到了开发商的延期交房通知,原本7月28日前交付的新房,需延期至明年2月3日。昨天,业主代表们赶到现场查看发现,小区内绿化以及道路仍未开工。为什么说好的交房时间,要推迟这么久呢?

据现场业主反映,他们购买的是精装修的商品房,延期交房的有8、9、10栋的房子,共有600多户。按照合同约定,开发商应于在2020年7月28日前交付房产。

业主陈女士表示,开发商拟定的《揭商地产项目开展计划》,也没有按进程走,承诺的园林、景观等工程都没有兑现。

荣泰广场小区业主 陈女士:

开发商是一拖再拖,没有按给我们的时间节点去搞的话,我们宁愿这23万全部退给我,我自己去装修。

随后,业主们带着记者来到小区了解新房建设的最新情况。

看到小区建设的环境以后,业主们心里非常担忧。

- 2 -

开发商内部矛盾

导致小区建设缓慢

政府行政约谈将保质按时交房

据了解,荣泰广场小区因股东内部矛盾导致工程进度缓慢,开发商表示矛盾已经化解,工程进展顺利,承诺将于2021年2月3号交房。那么,开发商承诺的工程进度拿什么保证呢? 

看到小区的现场情况后,业主们来到售楼中心了解房屋装修的进展情况。

记者:那装修大概什么时候能够进场呢?

荣泰广场营销中心 工作人员:说是在月底,现在已经是进场了吧,大面积进场我们不是很清楚,

记者:样板房什么时候能建出来?

荣泰广场营销中心 工作人员:样板房说是一个月之内,已经做了十天。

记者将现场情况反映给麓区望岳街道,街道公共安全办主任陈颖介绍,荣泰广场小区主要是开发商内部矛盾导致的延期交房。

陈主任表示,政府部门多次接到市民投诉,现在已经限制开发商的3万平方米的商铺出售和地下车位使用权的转让。

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公共安全办主任 陈颖:

现在主要的精力是搞几套样板房出来,通过样板房的装修完成验收以后,通过公司验收合格,才可以大规模的订购材料,进驻工人,进行整体的按规划的施工。

到底什么时候能交房呢?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揭商地产置业经理王铁成,王经理表示,已经招标了三家优质的装饰公司,保证精装房质量要求并按时交付,将在两个礼拜内向业主公示装修合约情况。

揭商地产置业总经理 王铁成:

我已经承诺了(2021年)2月3号交楼,超过了2月3号我按照合同约定的赔偿标准双倍赔偿大家。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